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百度红包活动涉嫌诱导分享,整改后可申诉解封

 2019-01-29 14:0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9日消息,近日,百度与中央电视台宣布达成春晚独家互动合作,推出了10亿红包天天抢的活动。不过有网友发现,百度红包活动链接在微信被封杀!

不过据网友称,百度活动推出没多久,活动链接在微信被封杀。百度对此采取了类似淘宝和支付宝的方式,可以生成一段“度口令”避免封杀。

针对今日有用户反馈的百度春节红包活动的链接在微信被封杀问题,微信方面回应,百度活动页面里有诱导邀请分享给好友的相关内容,微信对其中4个违规活动页面进行了正常处理,不涉及域名。违规页面整改完后可以申诉解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