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哪款网络机顶盒最好用,2019质量靠谱的四大旗舰

 2019-01-29 17: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科技的进步和网络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用网络机顶盒来观看各种海量的视频资源,看电视,在时隔多年之后又成功的成为了我们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尤其是对喜爱追剧的狂热粉丝和生活中并没有太多活动的老年人来说,网络机顶盒真的是他们生活中的一大福音,但是在我们选购的时候,经常要面对这样一个问题,市场上繁多的网络机顶盒,究竟有哪几种才是靠谱的好用的呢?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物美价廉的网络机顶盒,希望大家都能享受网络时代给我们带来的便利。

1、泰捷webox电视盒子

说到泰捷科技,在数码领域里可以算是鼎鼎有名了,作为一家拥有近15年行业经验的老牌影音团队,泰捷科技在技术上的累积是得到业内公认的,他们的客户包括TCL,海思,乐视等著名企业,为他们提供专业的大型影音解决方案。开始进军网络机顶盒行业之后,泰捷科技凭借自己扎实的技术根底和优秀的产品设计迅速占领市场,在几家知名的数码论坛“最好用的网络机顶盒”投票活动中,泰捷webox系列网络机顶盒一度冲到了第一的位置,力压各个大牌。在中国主要的电商平台京东,更是常年占据销量前三甲,好评率达到了98%以上,创造了销售奇迹。

想要获得如此巨大的成功,仅凭广告当然是不可能达成的,泰捷科技凭借自己多年的技术累计,对泰捷webox系列网络机顶盒进行了各种深度优化,在独有的六大核心技术支持下,他们对网络机顶盒进行了300多项改进,确保旗下的每一款产品都精雕细琢,播放流畅,杜绝卡顿。尤为难得可贵的是,泰捷电视盒子拒绝在系统中安装任何第三方软件,这也避免了用户最讨厌的网络电视机顶盒现象——超多广告。多达60余项的出厂检测,更是确保了泰捷网络机顶盒的使用寿命,这和一些使用劣质配件进行拼接生产上市的厂家,形成了非常鲜明的对比。

作为一家有温度的企业,泰捷网络机顶盒努力的想要为自己的用户奉献更多,他们举办了众多的公益活动,例如“实现妈妈的梦想”、“收集垃圾集福”、“为家人站岗”等,将自己的文化传播到世界各地,将家人式的关心和关爱带给了千家万户,为冰冷的技术和产品注入了灵魂和温度,这才是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该有的表现,也无怪乎很多科技媒体将泰捷电视盒子称为“网红幸运盒子”了。

此图为泰捷的经典语录,泰捷领导人表示,选择机顶盒分为三六九等,便宜的有几十块,百把块钱的!但其中很多成本极低,质量极差,用不到几天可能就卡顿、死机,且没有售后保障!而我们泰捷机顶盒要想走的长远,就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品质监控就必须严格。不合格的全部销毁!用户说品质不好不羞耻吗?泰捷甚至发布100万对赌声明,坚决杜绝山寨二手货!

2、海信盒子 PX510

海信作为老牌的国产电器巨头,近几年也在顺应潮流,向互联网厂商一步步的转型中,设计研发的新国货备受市场和消费者欢迎。海信PX510这款盒子在设计方面没有过多需要介绍的地方,上面和侧面的交合处棱角分明,而四周又是采用了众多的弧形设计,非常的有特点,看见它就想起一句网络词汇“盘它”。硬件配置方面也完全不用担心,多接口设计完全能够满足绝大多数家庭的需求,日常除了看电视之外,偶尔作为屏幕玩游戏也不在话下。海信这款盒子最大的特色在于它依托了海信的聚好看系统,海信海量的资源以及在电视行业多年积累下来的经验,都是这款盒子的优势所在。

3、天猫魔盒4A

作为马云爸爸家推出的一款重要产品,天猫魔盒4A产品的制作工艺非常棒,细节之处的做工更加的细腻精湛,以前的毛糙之处也得到了很好的改善。外观设计方面采用的是连续曲线一体设计,缓和了方正感,所以整体看起来的视觉观感非常圆润。大红色的机身颜色设计看起来很酷炫,配置方面相比较上一代也有了非常显著的提升,背后自带的5个主流接口能满足大多数家庭的需求,从总体的表现来看,天猫魔盒4A依托阿拉巴巴这座大靠山,在技术和内容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4、海美迪电视盒子

来自深圳的海美迪致力于家庭多媒体娱乐产品已经很多年了,公司的目标是为用户打造出体验度更好、操作更便捷、应用更广泛的互联网电视产品。作为专业的网络机顶盒生产商,海美迪的产品非常多,涵盖了高中低档等不同的需求,使用独特的机顶盒盒海战术来占领市场,无论你想要什么样的产品都能在海美迪的产品库中找到合适的,如果您一直找不到合心合意的产品,不妨看看海美迪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机顶盒
电视盒子

相关文章

  • 2022年高端电视盒子推荐,买电视盒子都要看什么

    目前国产电视盒子型号很多,大多数人不知道如何选择一款电视盒子,其实选电视盒子很简单,确定自己的需求,然后在能满足这个需求的电视盒子中选择,今天给大家分享2022年500元价位电视盒子推荐。

    标签:
    电视盒子
  • 老电视怎么投屏,电视盒子投屏方法分享

    现在我们看电视,经常会用到一个功能,就是投屏,投屏功能就是把手机的画面投放到电视机上面,这个功能现在很多人都不会用,尤其是家里是老款电视机的用户,是根本找不到投屏这个功能的。那么老电视怎么投屏呢?下面我们就来聊聊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标签:
    电视盒子
  • 4K电视盒子都有哪些,选购电视盒子都要看什么

    电视盒子的作用就是给电视机作为一个电视主机,提供系统以及配置性能,现在大多数的电视盒子都是4K电视盒子,在视频清晰度上都能满足我们日常需求,那么4K电视盒子哪个最好用,买电视盒子还要考虑哪些因素,今天我们来聊一聊这些问题。

    标签:
    电视盒子
  • 电视盒子清晰度哪个好?2022清晰度网络机顶盒排行推荐

    电视盒子现如今早已是每家每户必备的产品了,毕竟相对昂贵的电视来说,大家更喜欢价格适中的高配置的电视盒子,电视盒子的爆火原因也很简单,一款高性能的电视盒子能够让家里的老电视焕然一新,也可以弥补家里的电视功能不全的弊端,所以在购买电视盒子时,就会着重于性能和流畅度方面,那么电视盒子流畅清晰度哪个好呢?今

    标签:
    电视盒子
  • 2022京东年货节时间,看一看电视盒子优惠力度有多大

    转眼没几天就2022年了,今年的flag是不是又要放到明年了,元旦将近,正是抄底购物的好时机,双十一买少了、双十二没够买、元旦各大店铺又开始加码搞福利,并且紧接着就是1月9日京东年货节,今天就来聊聊2022年货节时间,电视盒子界到底有多“卷”?优惠力度究竟有多大。

    标签:
    电视盒子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