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安全团队封禁6000多个欺诈账号 2000多个群

 2019-01-30 08: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30日消息,来自微信安全中心的消息,微信近期已经对6000多个账号和2000多个群进行了封禁处理,这些账号和群有欺诈行为。

来自微信安全中心信息显示,根据用户投诉提交证据,微信安全中心目前已经对6000多个确认欺诈帐号进行了封禁账号处罚,还对多达2000多个确认欺诈微信群进行了限制群功能(封群)处理,后续仍将加强处理。微信安全团队同时表示,自2018年以来,腾讯守护者计划安全团队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开展窝点挖掘、专案专项等工作,共协助公安机关破获各类案件145件,抓获人员超过3200人。

不仅欺诈帐号会被封禁,很多测试、诱导分享链接也涉嫌违规,微信明确禁止外部链接的测试、诱导行为。对重复多次违规,恶意对抗的主体,微信将采取阶梯式处理机制,进行更严格的处理。目前今日头条、抖音、今日头条极速版、火山视频、百度APP等链接涉诱导行为,已经被禁止分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