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中国市场营收下滑27% 苹果考虑重新定价

 2019-01-30 11:3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30日消息,苹果公司今日公布2019财年第一财季业绩,特别提到了中国市场,库克承认iPhone定价过高导致iPhone营收差于预期,同时表示苹果正在重新考虑iPhone定价。

根据苹果公司公布的2019财年第一财季业绩显示。苹果第一财季收营收843.1亿美元,较去年同期下滑5%。净利润为199.65亿美元,较去年同期下滑0.5%。其中值得注意的是大中华区营收为131.69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大幅度下滑27%。

随后苹果CEO库克在电话会议中称,“尽管iPhone在这一季度的表现并不及预期,尤其是在中国,但是服务业务和可穿戴设备在中国的成绩比较积极。”此外库克还宣布今年晚些时候会有令人兴奋的产品发布,并且正在重新考虑iPhone定价。

此外库克还对iPhone定价策略进行了解释。其中iPhone XS的定价与iPhone X相当,XS Max更高,XR在iPhone 8和8 Plus之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