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考虑重新定价:苹果手机价格或将再次降价

 2019-01-30 11:4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30日讯,由于苹果手机近期销售低迷,据相关媒体报道称,苹果为了刺激销售量准备考虑对苹果重新定价,也就以为着苹果手机价格将再次降价。

据悉,苹果公司CEO库克接受了剧透社的采访,库克表示,为了能够让苹果手机的销量上升,目前苹果公司正在重新考虑定价。意思很明显,苹果公司已经准备让苹果手机降价,至于降价的幅度是多少,目前还没有公布!前段时间各大电商平台都不同程度的对部分苹果手机型号进行了促销降价,如果此次苹果再次降价相信对苹果手机的销量会有一定程度的提升。

库克接受路透采访时说,在一些特定国家,iPhone的价格随着时间推移上涨很快。库克进一步说,在新兴市场,新iPhone的价格差异最明显,从1月开始,苹果已经部分或者全部消化外币价格变化带来的影响,新手机的定价与一年前的当地价格相当接近或者保持一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