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第2届中国国际人工智能零售产业博览会将于5月在厦门举行

 2019-01-30 20: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由中国商业联合会智慧商业分会、中国电子商会人工智能委员会、中国计算机学会协同计算专业委员会指导,厦门会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思尔福人工智能零售展、联商网和厦门国际商会主办的“第2届中国国际人工智能零售产业博览会”将于5月30日-6月1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本次展会以“技术落地,跨界融合”为主题,共设国际标准展位1200个,总展览规模达25000m²,500+品牌集中亮相,预计吸引国内外专业观众50000+人次,创历史新高。其中有来自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以色列、英国、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以及我国香港、台湾、澳门等地区也将组团参展参观。参展企业涵盖硬件生产方、软件企业、品牌运营方等业内众多知名品牌,届时,在展览现场将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展示国内外领先的智慧化产品、前沿技术、全面解决方案以及创新成果运用等全方位精准服务,立足打造智慧零售产业链最全面的一站式展示、对接、交流合作平台!

作为目前国内规模少有的大型人工智能零售展,此次展会本着面向传统零售行业智慧化升级的万亿蓝海市场,聚焦人工智能技术落地运用,推动产业跨界融合发展,引领智慧零售新时代为宗旨,助力更多传统零售企业创新转型发展。

在媒体宣传上,主办方思尔福人工智能零售展与零售业权威资讯媒体、零售业最大商机平台——联商网强强联合 ,将从多视角、全方位、深层次的对人工智能零售展进行宣传报道,会大大提升企业的品牌影响力。不仅如此,思尔福人工智能零售展还将联合行业媒体和其他优质媒体资源 ,如亿邦动力、36氪、零售商业评论、品途商业评论、凤凰网、土著猫、机器之心、CIO时代、中国电子商务网、中国智能新零售网、电商中国、科技讯等30个媒体平台,形成媒体矩阵传播,预计曝光量达百万级以上。覆盖范围广泛,传播效益成倍放大,极大增强了展会的发声和参展品牌的宣传力度,这无疑对参展企业的宣传具有重要意义。

为期3天的展会,同期将举办2019全球智慧零售大会,除主论坛之外,还设有10场平行分论坛 ,内容涵盖智慧门店、AI+商业、智慧商超、智慧鞋业、智慧餐饮、智慧酒店、智慧物流、智慧服装、生鲜电商、区块链等。主办方以权威性、高规格、高层次的行业论坛会议,全方位、多维度呈现智慧零售最前沿探索成果。

思尔福人工智能零售展在此诚挚邀请行业同仁加盟第2届中国国际人工智能零售产业博览会 ,携手全面推进智慧零售新技术、新应用、新方案的推广和落地,帮助传统零售企业借助新技术实现智慧化转型升级,从而进入产业跨界融合发展新阶段,在智慧零售战争中获得优势地位。

联系我们:

有关展会的更多信息,欢迎关注“思尔福人工智能零售展” 微信公众号,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分享活动及行业的最新动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零售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