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公布最新财报:营收下降,iPhone销售大跌15%

 2019-01-31 09:3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31日消息,昨日凌晨苹果公司发布了2019财年第一财季业绩,营收843亿美元,同比下滑5%,iPhone销售大跌15%。

财报显示,苹果公司营收为84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882.93亿美元,下降5%。净利润199.65亿美元,较去年同期200.65亿美元,下降0.5%。季度EPS收益(每股收益)为4.18美元,较去年同期3.89美元,增长7.5%。

过去一个季度中,苹果在中国营收130亿美元,比上一年同期的180亿美元减少多达50亿美元,下滑幅度近30%。1月3日苹果削减了销售预期,为其发布苹果手机以来的第一个利润警告。库克把销售下滑的原因百分之百归咎于宏观经济以及中国销量的下滑。

“用户持有手上的机型的时间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长,当你把这个现象与宏观经济,尤其是新兴市场的情况联系起来,这就导致了iPhone销量的下滑。”库克表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