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集齐今日头条“发财中国年”九张拜年卡,尽享中国年味

 2019-01-31 17: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月26日,今日头条正式开启第二次“发财中国年”活动。今年活动的主题是“发财中国年·家和万事兴”。此次活动不论是主题还是活动形式,都紧扣“中国年”以及中国的“家”文化与“和”文化。

在“中国年”传统文化中,红包金额并不太重要,主要寓意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助力红包与祝福的分享,此次“发财中国年”活动为用户提供10亿红包大礼。

通过收集“发财中国年”5张金卡,以及“家和万事兴”5张钻卡,在除夕夜(2月4日20:30)用户就可以共享5亿红包。通过戳福袋、接财宝等互动小游戏,用户也可以瓜分5亿红包。

“发财中国年”活动格外注重“家”文化的传承与弘扬。

在1套9张的拜年卡中,“年年有余”、“鹏程万里”、“如虎添翼”、“松鹤延年”等,均取材于中国传统年画,寓意着中国人对未来美好的期盼。

这套拜年卡取材于传统,在融入现代科技的同时,画面也做了创新优化,更符合现代审美。不仅画工精致,而且还具备定制功能。

使用者不仅可以根据拜年对象的年龄、社会身份选择更合适的拜年卡。让老人、朋友、同事、孩子等不同身份的人,都能接收到更适合各自身份的拜年祝福。

另外,发出拜年卡之前,还可以进行名字编辑。让送卡的过程更有趣味性,也让收卡过程中感受到更多的诚意。

在“和”文化中,“发财中国年”特别关注好友之间的感情沟通。1月29日到2月4日期间,凡是拉好友上头条,双方均可获得最高200元的红包。让好友互动,也能获得额外祝福。

关于围绕“年味”的这一系列设计,今日头条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发财中国年”活动,给用户带来快乐和温暖的同时,更好地增进用户和亲朋好友之间的互动和情感交流。

这一系列精美的电子图画,也适合春节期间“贴在”朋友圈,和朋友们远程互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今日头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