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软呼吁别用IE:微软在2015年就正式放弃了IE

 2019-02-09 17:1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9日讯,微软网络安全专家克里斯·杰克逊(Chris Jackson)发表博文,恳请用户不要再使用IE上网。微软在2015年就正式放弃了IE。

在博文中,杰克逊甚至没有提及IE是一款浏览器,“大家都知道,IE是一种兼容性解决方案。它不支持新的Web标准,虽然许多网站的渲染没有问题,但诸多开发者不再为IE测试网站,他们根据现代浏览器对网站进行测试。新应用出现的频次越来越快,我们希望帮助开发者不要错过更多的Web”。

IE发布于1995年,是应用最广泛的网络浏览器之一,2002、2003年市场份额曾达到约95%的最高点。但面对众多竞争对手,IE败下阵来,2012年被谷歌Chrome超越。在发布Windows 10时,微软证实将放弃IE,而主推Edge浏览器。微软将在2020年1月结束对Internet Explorer 10的支持,而Internet Explorer 11仍将作为该软件的最后一次迭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靠云业务独撑收入增长大梁,微软仍然被高估?

    美东时间7月26日美股盘后,微软公布了2022财年第四季度财报,当季营收519亿美元,同比增长12%,净利润167亿美元,同比增长2%。值得关注的是,营收和净利润均创近两年以来最低增速。早在6月时,微软就因汇率波动下调业绩指引,财报发布后营收和净利润依旧不及下调后的业绩指引。

  • IE浏览器退役倒计时 网友:银行U盾、考试报名怎么办?

    近日Edge浏览器官方宣布,1995年微软推出的IE浏览器,将于6月16日正式退役,之后其功能将由Edge浏览器接棒。不久前Edge浏览器桌面市场份额终于突破10%,成为全球第二受欢迎的桌面浏览器,第一是谷歌Chrome。一直被吐槽不停的IE浏览器,这次终于要和大家说再见了。世界第一款浏览器,越来越

    标签:
    ie浏览器
  • 微软IE浏览器正式退役

    IE27年的旅程,从今以后,这条路由Edge替IE继续走下去。不久前Edge浏览器桌面市场份额终于突破10%一遥望IE曾经的辉煌,小E深感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标签:
    ie浏览器
  • 微软苹果特斯拉的财报之后,谁盛名不负,谁又忧虑难减?

    下周,谷歌、Meta和亚马逊的财报也会相继披露,集齐了科技股几大巨头之后,市场才会更有信心判断,不平静的环境里需要采取什么对策。展望2022年,微软、特斯拉、苹果各自的坚实基础和需要努力的方向都十分明确。对这群万亿巨头而言,它们保持成长的意义早已经不止于维护自己的股价走出好趋势。疫情、加息,被诸多关

    标签:
    微软公司
    谷歌
  • 左手收购动视进军元宇宙,右手扩张云业务,微软找到新的增长引擎?

    微软仍然是科技行业最强大的参与者之一,在多个领域提供广泛的产品。微软未来的密集举措将带来积极的增长,这些战略主要围绕不断扩大的游戏市场、即将到来的元宇宙和加速的云计算市场。

    标签:
    微软公司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