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替换周期延长至4年:用户为何不再更换新手机?

 2019-02-10 08:3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0日报道,外媒分析师表示,苹果目前遭遇的最大威胁之一是,苹果手机的用户越来越青睐使用旧机型,不愿意再话费更多钱去更换新手机。

伯恩斯坦公司(Bernstein)的行业分析师托尼·萨克纳吉称,随着人们使用iPhone的时间越来越长,预计今年iPhone用户的平均升级时间会从2018财年的3年延长至4年。

据悉,苹果2019财年,据估计只有16%的iPhone设备将以某种形式被替换,这导致分析师预测iPhone年销量将下降19%。相比之下,2015财年约有三分之一的iPhone用户购买了新机型。令问题更加复杂的是,多达32%的iPhone用户可能选择二手设备,当这部分用户需要更好的配置时,他们可能只是在二手市场购买设备。

至于人们为何不会频繁更换新手机?据悉,由于Apple的电池更换计划、运营商补贴以及新机更高的价格等原因,人们正在更长时间地使用他们手中的iPhone。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