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再遭集体诉讼:”两步认证"损害用户利益

 2019-02-11 17:4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1日报道,苹果近期风波不断,继充电器识别问题后,苹果再次遭到了集体诉讼。

据了解,来自美国的用户Jay Brodsky指控苹果公司违反了美国计算机欺诈和滥用法案,加利福尼亚州的“入侵隐私法”和其他法律。

该用户称,苹果公司的双因素认证,在每次打开苹果设备时都需要进行双因素身份验证,这“干扰他们使用个人设备并浪费本来可以简单登录的额外时间”。且该设置是不可撤销的,导致用户在激活两步认证14天后,没有办法再恢复到安全级别较低但却简单的登录方法。

该用户表示,苹果在没有得到用户同意的情况下就实行了两步认证,并且在实行两步认证后还“强制执行无关的登录步骤,要求用户记住密码,并使用被信任的设备或被信任的电话号码”,其行为损害了用户的利益,并使部分潜在集体诉讼成员的利益继续受到损害。

早在2015年的时候,苹果就推出了双因素认证方法,在进行密码认证的同时还加入了二级认证。不过,正是这一举措,竟然为苹果公司招来了官司。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