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巴黎起诉Airbnb,后者或将损失上千万欧元

 2019-02-12 11:1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2日报道,巴黎市政府最近正在*美国共享住宿平台Airbnb,因为这个公司发布了近千条非法出租广告,如果诉讼成功,那么Airbnb将会付出非常高昂的代价,可能会让这家公司损失超过1250万欧元。

根据法国的法律,巴黎的房主每年可以在租赁平台上出租最多120天的房源。但是广告内必须发布一个账号,用来保证房产不会被出租更长的时间。而法国同时又在2018年通过了一项法律,内容是规定Airbnb等公司每发布一条非法的帖子,都将被罚款1.25万欧元。

据悉,巴黎市政府就将会利用这项新的规定在法庭上*Airbnb。

巴黎市长对此事的回应是,这种做法可以遏制住很多破坏巴黎社区内部稳定的租房行为,可以促进社会的良好发展。

Airbnb也对此事做出了回应,他们表示已经采取措施确保前往巴黎的游客会遵守当地的有关法律,但是Airbnb也认为巴黎的做法效率低下,并且不适当的违反了欧洲的规定,Airbnb表示自己不会默默地接受这些指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巴黎起诉airbnb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