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除夕错发万元红包:3个多小时大部分群友将钱全部退还

 2019-02-13 08:2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3日报道,过年期间,为了活跃群里气氛,很多群友选择发红包的方式来让大家乐呵乐呵。不过发红包时,如果发错金额,要想把钱要回来是一件很尴尬的事,然而近日这件事情就发生在一位网友身上。

据悉,河南新乡的李跃贵本来只是想发100元的红包,分成100个来发。结果却发成了1个人100元的红包,总额10000元。

有村民告知后,他才发现发错了。于是在群里向大家解释了原因,并称只要每个人退80元就行。然而,没想到的是,在3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大部分群友都将100元全部退还。部分不会使用微信红包的群友也于第二天当面归还。

对此,有不少网友点赞群友,李跃贵认为“我们村是文明村,村民素质都很高,这个不算什么。”

近日,微信官方发布了2019年春节数据报告,从除夕到初五,有8.23亿人收发微信红包,今年微信还推出了微信红包定制封面、拜年红包、表情红包多种形式的红包类型,截止到初五,带有定制封面的特色红包被拆开了近2.5亿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