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群主除夕错发万元红包,群友暖心如数奉还

 2019-02-13 10: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3日报道,在春节期间,很多微信群的群主都会通过发红包的方式来活跃群内的气氛,但是偶尔也会有发错红包的现象发生,在这种时候,怎样要回自己的钱就成了一个让人头疼的事情。

在今年除夕夜,河南新乡的李跃贵就碰到了这个问题,不过这次的结果却让人感到心里暖暖的。

李跃贵是村庄超市的经营者,为了让自己的超市推广优惠信息更加便利,就建立了一个微信群,也经常在节日的时候在群里发红包,除夕这样的节日当然也少不了红包。但是李跃贵原本只想发100块钱拆分成100个红包,不想却发成了每个红包100元,总额达到了1000元。

在村民提醒后他才发现自己发错了红包,于是在微信群内对大家揭示了原因,并表示只需要每个人退还80元。但令他没有想到的是,在接下来的3个小时内,大部分群友都将100元红包全数退还,而小部分不会使用微信钱包的群友,也在第二天当面归还。

对此。李跃贵非常感动,并且称赞村民素质很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