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网红泰捷网络机顶盒再次脱销,线上线下屡创销量奇迹

 2019-02-13 15: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每个人来说,给亲戚朋友送礼都是一件让人非常头疼的事情,送的便宜的话有点拿不出手,送的贵的话,又会榨干我的钱包。幸好我早早的打听清楚了今年流行的送礼趋势,好用又实惠,煲剧党最爱的网红幸运盒子——泰捷WEBOX网络机顶盒,送给亲朋好友既实用又有面子,茫茫多的功能,数不清的应用,七大姑八大姨都满意极了。

在网上,小编查到很多泰捷WEBOX网络机顶盒售罄的消息,特别是新品,常常刚上货就抢光!我决定查找一下原因,究竟是什么特点,能够让一款网络机顶盒卖得如此火爆,线上线下双脱销?

技术背景雄厚,15年的影音技术经验

做为一个轻微的强迫症患者,我在查询任何一款产品的时候,都会查询它的制造公司,因为从一家公司的简略情况中,我们可以具体的了解这家企业的技术实力,产品质量,业内口碑等等,然后决定购买。

泰捷科技,可以说是中国非常权威的影音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将近15年的影音技术经验,曾经为TCL,海思,优酷等大型企业提供专业的影音技术解决方案,在这个领域,堪称国内罕逢敌手了。

除此之外,为了更好的适应技术发展步伐,他们还投入巨资,与创新工场、科大讯飞、百度人工智能研究院等国内顶尖研究团队合作,研发智能语音系统,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操作感受。众所周知,在现在这个年代,我们能用嘴巴完成的事情,是绝对懒得动手的,所以不得不称赞一句,泰捷科技真的是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拿下业内多项“第一”,死磕技术难题

不断的创新,固然是泰捷科技成功的一部分,但是扎实的基本功也绝对是必不可少的,十数年的从业经验,让泰捷科技拥有无与伦比的技术累积,针对自己旗下的每一款产品,凭借自己的六大核心技术,针对性的对网络机顶盒内部结构进行深层优化,累计完成了300余项技术创新,达成了多项业内第一:

第一个对网络机顶盒进行“底层系统技术深度管理”的网络机顶盒;

第一个率先推出“无广告”,誓要给用户最好体验的网络机顶盒;

第一个跨界推出“人工智能网络机顶盒 WEBOX MIX”;

第一个率先推出区块链技术网络机顶盒;

如此多的业内第一,无怪乎泰捷网络机顶盒如此受欢迎了。

做一个绝不“膨胀”的网红,严抓生产工艺

要我说,国内并不缺乏拥有创新精神和技术的公司,很多名不见经传的小公司,偶尔也会推出让人眼前一亮的技术产品,在消费者中掀起一阵追捧热潮之后,很快烟消云散,泯灭在市场大潮之下,究其原因,套用一句岳云鹏的口头禅:我膨胀了!

这个膨胀表现在很多方面,不思进取,坐吃山空,坐等融资,遍地忽悠,但是所有在这种情况下倒闭的公司,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对产品的把控出现了问题,我还记得在我很小的时候,营养快线刚刚出现在市场上,喝的人还不是很多,市场份额也很小,那时候的营养快线,真的浓到你想不到,相比较现在市场上的酸奶,有过之而无不及,但是过了几年之后,我能明显感觉到营养快线变稀了,味道虽然一样,但是总是少了那股子柔滑香稠感,从那以后我就很少喝了。这就是品控失败的典型例子,虽然不知道这到底是战略改变,还是工艺调整,但是带给消费者的总归不再是美好的记忆。于是,它消失了。

血淋淋的市场教训,时刻提醒着泰捷科技的高层,再怎么优秀的产品,品控一旦失败,对整个企业造成的打击都是毁灭性的。所以泰捷科技制定了一系列堪称变态的产品检验标准,完全按照军工级产品品质标准生产、检测、品检,比如压力测试、跌落测试、性能强度测试等等,每一款产品在设计完成定型之后都会进行多达60余项品质测验,确保自己的产品和设计不会出现任何的瑕疵,除此之外,他们还会随机从生产流水线上进行二次抽检,一旦出现瑕疵品,整条流水线上的产品,都会全部进行二次回收检测,看完他们的生产检测工艺之后,我的心中只有一个大写的服字。

除此之外,泰捷曾经提出十三项品质体验最低标准,无广告、操作必须简单、品质过硬、系统持续半年以上流畅等等,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这些对于泰捷WEBOX网络机顶盒堪称基础要求的标准,对于很多友商来说是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其他都不说,单说一样内置广告,这个备受消费者吐槽的行业弊病,在泰捷网络机顶盒上就绝对不会出现,泰捷网络机顶盒内绝对不会安装任何第三方软件,避免给使用者造成不好的观影体验,其他的不讲,这一条就打动了我,毕竟我可是见过某品牌网络机顶盒开机一分钟广告画面的。

口碑炸裂,销量强势崛起

想要将企业做大做强,除了产品之外,优秀的企业文化理念也是必不可少的,作为一家技术起家的科技类公司,泰捷科技的务实态度也值得称赞,使用业内最优秀的配件,巨资邀请苹果设计师进行外观设计,航空级精密度铝材搭配羽翼型四周散热结构,国际一线品牌的芯片、内存、存储配件。

这样一台精雕细琢堪称艺术品的网络机顶盒,当然也获得了消费者的回馈:京东销量常年前三甲,行业产品复购率名列前茅等数据,都证明了消费者对泰捷网络机顶盒的喜爱。

最后再引用一句,经常在泰捷科技内部被提起的话:请别把用户当傻子去糊弄!Ok?泰捷科技坚持在每个用户看不到的细节都做得更加细致,势要用品质和体验赢得用户的信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机顶盒
电视盒子

相关文章

  • 2022年高端电视盒子推荐,买电视盒子都要看什么

    目前国产电视盒子型号很多,大多数人不知道如何选择一款电视盒子,其实选电视盒子很简单,确定自己的需求,然后在能满足这个需求的电视盒子中选择,今天给大家分享2022年500元价位电视盒子推荐。

    标签:
    电视盒子
  • 老电视怎么投屏,电视盒子投屏方法分享

    现在我们看电视,经常会用到一个功能,就是投屏,投屏功能就是把手机的画面投放到电视机上面,这个功能现在很多人都不会用,尤其是家里是老款电视机的用户,是根本找不到投屏这个功能的。那么老电视怎么投屏呢?下面我们就来聊聊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标签:
    电视盒子
  • 4K电视盒子都有哪些,选购电视盒子都要看什么

    电视盒子的作用就是给电视机作为一个电视主机,提供系统以及配置性能,现在大多数的电视盒子都是4K电视盒子,在视频清晰度上都能满足我们日常需求,那么4K电视盒子哪个最好用,买电视盒子还要考虑哪些因素,今天我们来聊一聊这些问题。

    标签:
    电视盒子
  • 电视盒子清晰度哪个好?2022清晰度网络机顶盒排行推荐

    电视盒子现如今早已是每家每户必备的产品了,毕竟相对昂贵的电视来说,大家更喜欢价格适中的高配置的电视盒子,电视盒子的爆火原因也很简单,一款高性能的电视盒子能够让家里的老电视焕然一新,也可以弥补家里的电视功能不全的弊端,所以在购买电视盒子时,就会着重于性能和流畅度方面,那么电视盒子流畅清晰度哪个好呢?今

    标签:
    电视盒子
  • 2022京东年货节时间,看一看电视盒子优惠力度有多大

    转眼没几天就2022年了,今年的flag是不是又要放到明年了,元旦将近,正是抄底购物的好时机,双十一买少了、双十二没够买、元旦各大店铺又开始加码搞福利,并且紧接着就是1月9日京东年货节,今天就来聊聊2022年货节时间,电视盒子界到底有多“卷”?优惠力度究竟有多大。

    标签:
    电视盒子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