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谷歌投资房地产:数月内第三次投资房地产项目

 2019-02-14 09:4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4日报道,据外媒报道,谷歌已经采取了几项大型房地产举措,其中包括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建造的一座35层办公大楼。

据悉,该办公楼可提供5000个工作岗位,不过谷歌发言人拒绝置评。

谷歌还计划将弗吉尼亚州的员工人数翻倍,为员工提供前往华府首都的便利条件,在当地减少新的办公室和数据中心,并拓展纽约哈德逊广场附近的办公圈。

其实从2018年11月12日开始,谷歌接连公布了投资额分别为1亿美元和10亿美元的新园区建设计划,地点分别在总部以南15英里的圣何塞和纽约市。

因此近日这笔房地产投资,是谷歌风投自创建以来在亚洲进行的第三笔投资,到目前为止,谷歌风投已经投资了10家公司。此次投资Commonfloor体现了谷歌风投对亚洲市场的兴趣。

Commonfloor并未透露具体的融资规模,但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EO萨米特·杰恩(Sumit Jain)表示,这笔资金将被用于产品技术和推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谷歌投资房地产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