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传滴滴2018年亏损109亿:资金主要用于司机补贴

 2019-02-14 10:1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4日报道,近日根据一份滴滴出行内部流传的财务数据显示,该公司2018年全年亏损高达109亿元人民币。同时,2018年全年滴滴在司机补贴方面投入共计113亿元。

早在去年9月,滴滴发内部信,称在2018年上半年亏损达40.4亿元。2018年8月,程维曾表示,“6年来我们还没有实现过盈利。”。

对此,滴滴方面尚未回应。

有业内人士分析,滴滴亏损巨大的原因主要用于司机补贴,此外,由于滴滴连续两次顺风车时间,导致整个行业对网约车的监管加强,大量不合格的司机被清理出市场,影响滴滴的盈利。

此前还有传闻称,滴滴高管层正考虑将一些部门的员工人数削减20%。还有国内媒体报道此轮裁员比例达到25%。滴滴目前在全球拥有1万多名员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