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曹操专车”更名为“曹操出行”“

 2019-02-14 15:4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4日报道,为智慧交通创造无限可能,曹操专车”品牌和服务全面升级为“曹操出行”。

同时,“曹操出行”用户端App更新至4.0版本,全新本地生活产品“曹操走呗(杭州)”上线试运营,更多新产品功能也将陆续上线。

QQ图片20190214154256

曹操出行是吉利集团战略投资的互联网+新能源出行服务平台,集合了新能源专车出行、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由的蓝租车提供)等服务。曹操专车自上线以来,两年多的时间,曹操专车就完成A轮10亿元融资。

更名后曹操出行依旧保持原有的“新能源+公车公营+认证司机”的B2C模式不变,暂不考虑布局快车、顺风车等业务。

对于任何一个共享出行平台来说,盈利都是绕不开的话题之一。

此前,吉利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曹操专车董事长刘金良向汽车之家表示:“我们现在还没有盈利,而且每个城市都处于一种不盈利的状态”。

虽然有盈利压力,但他认为曹操专车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并非是盈利,而是深化市场、提高用户数量、确保司机的利益,这三方面布局的完成意味着占据更高的市场份额,到那时再去考虑盈利也更适合。

对于盈利的方式,刘金良认为有很多种办法,包括更高效的派单算法、更合适的车型,为此曹操专车也将推出专门为共享出行打造的定制化车辆,并且推进无人驾驶汽车的应用落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