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雷军谈小米9价格:成本高很多,定价肯定比小米8贵

 2019-02-19 08:2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9日报道,昨日下午,小米CEO雷军转发了本月17日发表的关于小米9定价的微博:“不少人误解了。我的意思是:小米9成本高很多,定价肯定比小米8贵同时,小米会永远坚持“感动人心、价格厚道”,定价也会合理的。”

QQ截图20190219082354

在此前的微博中,雷军表示,小米旗舰机,一定要去掉性价比的束缚,专心做最好的产品,不辜负米粉对小米的期待!这次为了做好小米9,我们不惜代价。比如,小米9三摄,堆了太多料,全部是6P镜头,全部是闭环马达。还有,小米9所有版本采用第五代屏幕指纹,等等。

至于小米9将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昨日雷军透露了小米有新增了AI键,长按直接呼出小爱同学,还可以自定义:单击、双击都能设定不同功能。新增超实用的功能“小爱捷径”,可以一键呼出常用的快捷功能,完成各种复杂连续操作!

小米9采用了上下天线智能切换技术,以及智能天线有源调谐技术,在保证信号质量的同时缩减了天线净空区(1mm)。天线工程师还针对插耳机、充电、视频播放等多个场景的智能天线切换做了对应的优化,提升了这些特殊场景下的连接性能。

小米9还支持HPUE和4x4 MIMO技术,极大提升了弱场下手机信号覆盖强度,极端模式下实测上传速率较传统方案提升了50%以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9
小米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