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重组领导层,调整部门优先顺序,员工感到不安

 2019-02-19 08:2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9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苹果重组领导层,调整其服务、人工智能、硬件和零售部门的优先顺序,以减轻对iPhone手机销售的依赖。

苹果管理层此次重组的主要原因,因部门不同而有所差异。《华尔街日报》称,苹果公司已经转移了“大部分工程资源”以重点发展服务业务:“苹果公司还已经裁减了200名此前从事自动驾驶汽车项目的人员,并正在将大部分工程资源转入以艾迪·库(Eddy Cue)为首的服务业务,围绕好莱坞节目制作展开努力。”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些举措让那些不习惯频繁更换领导层的普通员工感到不安,并导致苹果搁置了几个项目,但与此同时,新高管们也有机会重新评估优先事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苹果重组领导层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