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19知呱呱服务升级 打造知识产权整体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

 2019-02-19 12: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新春伊始,一站式知识产权服务平台知呱呱凭借专业的服务能力和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继续领跑,3月1日将迎来全线产品升级、服务升级,将知呱呱打造成全球领先的知识产权整体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

知呱呱本次升级,以更全面的业务体系、更前瞻的业务视野、更精确的需求定位、更精细的产品打磨,为用户带来更高价值的服务。全线产品分为专利服务、商标服务、版权服务、交易服务、创新服务、知识产权托管服务六大核心业务版块。

在专利服务领域,进一步细分为专利确权、战略咨询、权利维护、权利管理等四大全新版块,并新增专利服务产品12种。尤其对于专利确权服务,严格按照代理人的资历和服务级别作出三层分类:标准版、加强版、专家版。帮助企业在发明、实用新型、外观设计等国内外专利申请的过程中,根据实际需求选择不同级别的分级服务,保障用户获得更好的服务体验。

战略咨询服务,本次升级新增了研发立项支持、竞争对手跟踪、无效证据检索、高价值专利培育、专利尽职调查、行业专利导航等知识产权高端服务项目,全面保护企业核心技术,掌握竞争对手动向,规避知识产权风险。

权利维护服务,本次升级在原有的专利申请复审、专利无效宣告、专利无效答辩等基础上,增设了专利侵权诉讼、电商侵权处理等全新法律服务产品,帮助用户及时应诉,减少产品下架带来的损失,抢占电商平台市场份额。权利管理服务,新增优先审查、专利质押备案、海外专利流程管理等服务,保障企业快速确权,高效转化,抢先占领市场有利地位。

知呱呱本次服务升级,是透过知产大数据,围绕用户实际需求展开,从企业研发立项阶段就深度切入,覆盖知识产权全生命周期,彰显专业化、数据化、智能化平台优势。知呱呱服务升级的背后,是专业服务团队对用户需求的深刻理解及精准定位。知呱呱自2015年9月上线以来就不断加大高端人才引进及产品研发力度,其中不乏清华博士后、政府专家库知产专家、前国知局审查员等,通过提供专业的知识产权整体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建立核心技术壁垒,深度赋能企业。

据悉,本次服务升级,专利、商标、版权等服务价格也将有所调整,现在下单还可享受原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