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iQOO新机参数逐渐明朗,“生而强悍”并非虚言

 2019-02-19 15: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相信关注手机圈的朋友都知道,前些天vivo官微转发iQOO手机“Hello,this is IQOO”的微博,配上文字“新年欢迎新朋友”,宣布了vivo旗下品牌iQOO的诞生,可以说是引起了不少关注。主打“生而强悍”的口号,令许多小伙伴期待不已,确定iQOO在外观设计、硬件性能以及拍照等方面的配置都不会让人失望。

通过昨天在NBA直播间中曝光的真机背面来看,iQOO背面除了摄像头以外并没有任何开孔,机身一体性非常强,颜值也超高。同时,在大家纷纷猜测iQOO是否会采用屏幕指纹识别的时候,官方微博发声证实这一点,宣布iQOO将采用第六代屏幕指纹。对比前几代逐渐成熟的指纹技术,第六代必定在解锁速度和解锁率上都会有全新的突破。

而从iQOO最新的宣传图来看,也能看出不少端倪。4000、256G、12G、44、855、NFC、Super HDR等字眼出现在海报上,配置也就很清晰了。骁龙855作为今年主打的最强芯片,必定在iQOO上得到搭载,7纳米制程工艺,性能相较于上代骁龙845提升45%,图像处理方面提升20%。配合12G的超大运存,256G超大储存,同时运行、下载多个APP毫无压力,各类大型游戏随开随玩,告别卡顿、不流畅等问题,让更多任务同时处理成为可能。

Super HDR这项技术,相信喜欢摄影的朋友不会陌生,区别于传统HDR技术,Super HDR能通过AI来智能分析拍摄场景,对于不同场景做出针对化的判断从而更加专业的对图片进行优化,并能够提供更高的动态范围。平衡光线明暗,保证细节的完整性。因此无论是在亮光、暗光甚至任何光线条件下,都能完美保障照片质量。同时,大胆猜测,相信此前vivo手机上所搭载的所有新鲜玩法在iQOO上都会加以运用。例如超广角镜头、AR萌拍、人像光效、美体相机、AI构图等功能,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不会拍照了。

此外,iQOO新机或将配备NFC和4000毫安时超大容量电池以及44W快充。相信对于许多用户来说,NFC这个功能最大的好处就在于能够代替公交卡,出行再也无需换零钱,找卡片,对于经常掉公交卡的人来说简直是福音。而大容量的电池是保证续航的基础,44W的超级快充则与大电池相辅相成,延续超强快充的经典,碎片时间补充大量电量,无需再担心手机电不够用啦。

官方曝光速度比我们想象的还要更快,或许不需要等多久就能迎来新机的发布消息,一起期待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vivo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