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聊天宝出现bug可兑换百万现金 目前“摇钱树”功能已下线

 2019-02-20 08:3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0日报道,近日有消息称,有网友称聊天宝出现了bug,部分用户在摇钱树收一次金币可兑换上百万现金。

对此,聊天宝官方微博称,“摇钱树”功能由于出现bug已暂时下线,将在修复后第一时间发出通知。

聊天宝App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聊天宝App的“摇钱树”游戏出现问题,导致用户金币计数错误,超额发放给了部分用户。为及时修复此问题,当前已关闭“摇钱树”游戏功能及用户现金提现功能。待问题修复完成后,超额发放的金币数量将自动恢复为原有数量。

2019年1月,锤子科技发布了一款新的社交工具——聊天宝。聊天宝里底栏分五个部分,分别对应不同的功能。聊天功能与之前变化不大,依然主打高效输入,增加了 Video Message 的功能,可以一键录制视频并发给好友,比单纯的文字、语音都要生动,并且易于操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社交
社交工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