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阿里美女高管道歉:感恩阿里、马云,已向陈亮发出律师函

 2019-02-21 09:0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1日消息,昨日“阿里美女高管”事件当事人王晗,在“本草花样年华”公众号发布公开信,向阿里与马云道歉,并称蚂蚁金服副总裁陈亮欠他一个道歉,已向其发出了律师函。

2月14日,一篇名为《那个从阿里离职的漂亮女高管,从来不过情人节》的文章的在网络中火了,作者称自己曾是阿里高管,她说,2017年自己从待了10年的阿里离职了,“这次离职带给我的期权损失,保守估计至少1000万。”

这个“漂亮的女高管”正是前面所说的王晗,对于王晗的这篇文章,蚂蚁金服陈亮在朋友圈中称,一般情况下,我很理解很多前同事在创业的时候稍微夸大一点点自己的职业经历,如果能对创业有些许帮助也行。但是吹牛要有个度吧,王晗你怎么就成了阿里高管了?那些合影怎么来的自己没点儿数吗?这么多年了,心思花在正经工作上不行吗?永远都在要这些小心机,何必呢?

王晗称自己在阿里的时候,因为种种原因,我得罪过陈亮。没想到都成为前同事了,这个坎在陈亮心中还没过去。

王晗表示,在过去一周,因为陈亮的系列解说,她受到了不公正的诽谤。她表示,自己此刻只有一个身份,就是一位普通创业者。可是!就算我再普通,也不能随便让人踩,我做错了我认,那某些人做错的呢?所以陈亮,发给你的律师函已经在路上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