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芯鸽科技:【营销手机】云控系统可以越过微信的打击吗

 2019-02-21 14: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芯鸽科技】【微信营销手机】微信的规则越来越严格,尤其是对在微信进行推广营销的企业或个人来说,微信被封将会让财产蒙受损失。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让很多传统企业得到重生,但是随着微信官方的封号行动,也让很多企业损失,投入的大量成本也遭到流失,难道真的没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这样的事情发生吗?

其实很多企业商家懂得利用移动互联网技术布局云控系统,通过云控系统批量操作微信,统一管理多部手机、提高粉丝数量,甚至节省人力成本等功能。云控系统十分强大,但是外挂的云控系统却不能避开微信封号规则,而且更有可能触发微信封号。

怎样的云控系统可以让企业商家合规使用微信营销?芯鸽科技专利研发的云控系统利用云端数据传递,实现一台机器对任意设备的任务控制。相同的任务设置,只要在一台机器上操作,其他机器就可以跟随同步执行达到最高效提升业绩的效果,这就是芯鸽让企业商家的推广营销变得简单的奥秘。

这是一款怎样的手机呢?芯鸽电商手机集智能云控系统,无线操控,一台布置N台同步执行,还有批量任务一键自动化执行、任务定时执行、一对多设备的任务设置、智能模仿真人控制等50+项全营销功能于一身。芯鸽电商手机通过对安卓系统底层源码的修改,实现了10个正版微信号独立运行,互不干扰,拥有两项国家专利技术认证,这是芯鸽手机安全不封号的核心。芯鸽科技更是为了企业可以借助芯鸽电商手机获得更多红利,让每个人都可成为加盟商,除了可以享受芯鸽电商手机带来的营销利润之外,还可以获得加盟商收益、产品销售收益巨大红利和芯鸽增值服务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