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为新品亮相MWC发布会:两款MateBook笔记本表现如何?

 2019-02-25 08:5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5日报道,MWC 2019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正式拉开帷幕,大会上汇聚了来自北美、欧洲、亚洲的运营商大佬以及全球各大手机厂商,希望能在这场盛宴里共同编织属于全世界的通信未来,也希望在这里释放一些信息,引领行业发展的新方向。

在这场大会上,华为正式面向全球发布旗下两款MateBook笔记本新品,分别是新款HUAWEI MateBook X Pro和14英寸全面屏轻薄性能本HUAWEI MateBook 14。

此次MWC期间两款华为MateBook笔记本新品的发布,正是聚焦办公场景作为重要突破点,实现多场景多产品的交互,让用户能够真正体验到科技带来的智慧生活。

据悉,新款HUAWEI MateBook X Pro继承高端设计语言,采用超轻薄金属一体化设计和整体CNC工艺,配置方面,新款HUAWEI MateBook X Pro最高搭载第八代(Whiskey Lake)英特尔酷睿 i7 8565U处理器,系统更流畅,体验更高效;支持搭载全新高性能NVIDIAGeForceMX250显卡。

HUAWEI MateBook 14实现14英寸主流轻薄本的屏幕新标准、性能新高度、智慧交互新体验,最高搭载第八代(Whiskey Lake)英特尔酷睿i7-8565U处理器,使系统运行更流畅,工作与学习更高效;与此同时,采用最新高性能NVIDIA GeForce MX250显卡(TDP 25W),处理速度是集成显卡的3.5倍。

据悉,全新HUAWEI MateBook X Pro和HUAWEI MateBook 14将于2019年4月起在中国,欧洲,北美,亚太,中东的主要国家和地区陆续上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