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我爱我家:拟以现金的方式收购蓝海购100%股权

 2019-02-26 09:3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6日消息,昨日晚间我爱我家发布公告称,公司拟筹划以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湖南蓝海购企业策划有限公司100%股权。

公告称,为完善公司业务布局,加快公司战略目标的实现,公司拟以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蓝海购100%股权。针对本次收购,2019年2月25日,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与蓝海购及其主要股东谢照、黄磊、湖南玖行企业股权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签署了《北京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与湖南蓝海购企业策划有限公司及其主要股东之投资意向书》。

公告表示,本次签署的投资意向书仅为意向性协议,属于各方合作意愿的意向性约定,尚处于初步筹划阶段,本次具体交易方案尚未确定。

我爱我家2000年成立,是我爱我家集团旗下以房屋租赁、二手房买卖为主营业务的全国知名大型品牌经纪企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收购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