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办好护照没时间取?郑州警民通联合UU跑腿推出“代为取证”功能

 2019-02-26 15: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护照、港澳台通行证等出入境证件,办好之后如果没时间取,以后可以让“跑男”代劳了。郑州警民通近日联合UU跑腿,在微信官方公众号上推出了出入境证件“代为取证”功能,郑州市取证后1小时内可将证件送到取件人手上。

办好的护照UU跑腿可以直接送证上门

办理完出入境业务,临到取证时又没时间,这个难题以后可以破解了。郑州警民通日前与UU跑腿正式上线配送服务项目“代为取证”。到预约取证时间后,取件人可以自定义证件的领取时间和派送地点,不仅不用排队,连出门都省了。

图片5.png

使用这一功能需要关注“郑州警民通”微信公号,在公众号下方的“就跑一次”菜单进入,选择主界面第一项“代为取证”。

图片1.png
图片2.png

为保证证件取领安全,市民在第一次使用这项功能需进行实名认证,实名认证完成后,系统会自动查询出办理的证件以及证件存入的自助取证柜编号。

随后,取件人可以在页面上填写收件时间和收件地址,支付跑腿费用后就可以在家等待证件上门。预约取证时间为周一至周五9:00-16:30。

代取证件的费用,由UU跑腿按照配送距离和时间来收取,警民通平台不额外收取任何费用。

国家工作人员证件制出后,如备案信息发生变化,需本人持新的同意函到窗口领证,平台暂不受理此业务。如已下单,代取费用由uu跑腿原路退回。

在线代取认证审核确保证件安全

此前在办理出入境证件时,已有邮寄到家服务,由于“跑男”送证上门时效更短,因此“代为取证”业务刚刚上线,尝鲜的用户已经不少。

2月25日下午,河南商报记者发现,郑州市出入境管理办事大厅里面,有很多UU跑腿师傅在排队等待取件。

图片4.png

“今天已经取了两次,这一次取了一家三口的港澳通行证以及护照等6本证件。”UU跑腿师傅说,此前一单送的证件从郑州市出入境办事大厅送到英才街,送到后取件人非常高兴,因为他要是自己开车跑这一趟,最起码要两个小时,用UU跑腿一小时就帮他送到家了,还帮他省去了排队取证件的时间。

带着女儿来取护照的孙女士说,不知道现在提供了代取证的服务,她还带着女儿坐了地铁从碧沙岗赶来,“以后可以让跑腿师傅代劳,那就太方便了。”

不过,很多人担心的是取件的安全问题。

对此,警民通表示,证件代取之前,由郑州警民通提供在线代取认证审核,通过实名认证、活体检测环节,确保取件信息安全可靠。UU跑腿师傅在取件的时候,也要刷自己的身份证。而UU跑腿表示,会优选跑腿精英代取证件,为防止证件信息泄露,证件取出时由跑男及时包装密封。

在签收时,UU跑腿师傅会要求签收人出示《领取凭证》,双方当场核对证件无误才可签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跑腿公司

相关文章

  • UU跑腿宣布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 58产业基金领投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3日报道:同城即时生活服务平台UU跑腿宣布近期完成B+轮融资,融资金额数亿元,本轮融资由58产业基金领投,优多资本跟投。

    标签:
    跑腿公司
  • 海拍客小伙兼职跑腿哥 助门店渡过疫情难关

    "老板娘,给我送3罐奶粉,娃娃断粮了!"一场疫情把全国人民的生活搞的一团糟,家住湘潭的李女士被困在家一个月,原本连微信都用的不顺畅的她,被迫开始接触叮咚买菜这类线上"潮流"软件,以此补给家中的生活必需品。"大人的事儿还能凑活,孩子的口粮不能将就。&q

    标签:
    跑腿公司
  • 如此稀缺的UU大橙卡到底哪里能购买?

    UU跑腿,自2015年成立以来,秉承着送的更快,做的更多的服务理念,为用户提供代送、代取、代买、代排队、万能帮帮等多样化即时性的生活服务,在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即时需求的同时,也整合激活了社会劳动力资源。

    标签:
    跑腿公司
  • 云帮送——同城跑腿

    由于市场需求,跑腿公司得到快速发展,但是随着市场的急剧扩张,问题也随之而来,大量的跑腿公司只是传统的作坊式经营,跑腿行业门槛低,导致跑腿行业泥沙俱下,大部分的跑腿公司都存在合格的员工少

    标签:
    跑腿公司
  • UU跑腿获2019全国互联网企业网络安全管理优秀团队称号

    11月14日,中国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在江西上饶召开全国互联网企业网络安全管理优秀团队及个人表彰会。从中原跑向全国的UU跑腿凭借着完备的网络信息安全保护体系,入选全国互联网企业网络安全管理优秀团队企业榜单

    标签:
    跑腿公司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