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全球App营收榜:腾讯连续三年稳居榜首,网易排名第二

 2019-02-26 17:1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6日消息,近日,应用研究机构App Annie公布了2018年全球应用营收榜,列出了52款应用的名单。中国共有11家公司入围,腾讯连续三年稳居榜首。

据悉,该榜单是以2018年全球iOS与Google Play商店综合收入为标准进行的排名,名次越高,其在App上所得收入就越多,榜单一共包含了52家公司。

中国共有11家公司入围,腾讯连续三年稳居榜首;网易全球排名第二;Activision Blizzard(美国)上升一位,跃居第三。

在营收榜中排名第一的为腾讯,第二的还是国内的网易,除了腾讯和网易,这次登上营收榜的国产厂商还有巨人网络、百度、阿里巴巴、快手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全球app营收榜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