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app推广如何提高用户活跃度和营收

 2019-11-12 17:00  来源: 搜狐媒体平台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提高用户活跃度

进行拉新,留存后,我们需要进行的就是提高用户的活跃度了,只有活跃的用户才是app运营推广的关键,才能产生价值。而如果整个app如果出现用户活跃度低的情况,就需要及时找到问题所在并及时解决。

活跃度低可能是本身app给用户的体验感不好,或者是整体画面满足不了用户的需求,及时进行数据分析,找出解决问题的方法,提高用户的额活跃度。可以结合日历制定适合的活动方案,比如连续签到领奖,兑换礼品等等玩法提高用户活跃度。

营收

当app已经可以正常运营并有一定的用户的时候,就可以考虑进行营收和变现了。很多运营人在app用户量增大的时候,会进行广告的投入,用这种方法进行获利,但需要注意的是投入广告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到用户的体验感受,否则会起到反效果。

而当用户与app产生一定的粘度和信任感时,可以设置一些收费的增值服务,这时候的用户也是愿意去接受和消费的,在后续的消费过程中,用户的忠诚度也得到了提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