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小米技术委员会:小米规模最大的一次组织架构调整

 2019-02-26 21:5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6日讯,雷军在内部会议上指出,要继续强化技术立业,技术事关小米生死存亡,是小米持续发展最重要的动力和引擎。今日小米技术委员会成立了,据悉这也是继去年9月成立集团组织部、参谋部以来,小米规模最大的一次组织架构调整。

小米集团组织部下发正式文件,宣布了最新一轮组织架构调整,任命了崔宝秋为集团副总裁,集团技术委员会主席,并且在核心管理岗位上共任命了14名总经理、副总经理。

据小米内部通知显示,小米从组织架构层面加大了对AIoT战略推进的力度,新成立人工智能部、大数据部、云平台部,均直接向CEO汇报,并提拨了一批年轻的技术管理人才。此外,小米再次调整互联网业务,新成立互联网五部,负责海外基础应用的本地化、浏览器、信息流业务以及海外互联网商业化;新成立互联网商业部,负责国内互联网业务商业化规划以及目标达成。两个新部门也都是直接向CEO汇报。

此次被任命为小米技术委员会主席的崔宝秋博士,资料显示,本科毕业于武汉大学计算机系,拥有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的计算机博士学位。2012年6月加入小米,组建小米人工智能与云平台团队。加入小米之前先后就职于IBM硅谷实验室、雅虎和领英,从事数据库、搜索引擎、机器学习、大数据、社交网络等领域的技术研发和管理工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