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连咖啡回应大量关店传闻:重新回到盈利状态

 2019-02-27 09:1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7日报道,此前有消息称,连咖啡在全国几个主要布局的城市已经开始大量关店。

其中北京地区春节过后已经20多家门店没有营业。除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地的不少门店目前都已不再营业。据了解,连咖啡在全国的关店比例达到了30%-40%。

对此,有媒体称,连咖啡曾拖欠咖啡豆供应商货款,面对资金链问题。

对此,连咖啡回应称,在春节前后完成了一轮店面调整,针对不盈利和早期不符合品牌要求的店面。优化目的很简单,就是保证公司重新回到盈利状态,做好过冬准备。就目前情况来看,连咖啡二季度将重新回到盈利状态,且新一轮融资将于4月前宣布。

2018年上半年,连咖啡完成1.58亿元B+轮融资,由启明创投领投,高榕资本跟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连咖啡
咖啡创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