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惠州市科技局政府领导莅临华夏·惠阳创客邦考察指导

 2019-02-28 17: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2月22日上午,惠州市科技局副局长高业成等一行政府领导莅临华夏·惠阳创客邦进行考察指导。本次活动嘉宾邀请到惠州市科技局副局长高业成、惠州市惠阳区科技局副局长刘志福、惠州市惠阳区科技局副局长叶慧莲等5位领导。

惠州市科技局副局长高业成等领导在惠阳区科技局副局长刘志福和惠阳区科技局副局长叶慧莲两位领导的带领下,莅临华夏·惠阳创客邦孵化基地进行参观了解。参观期间,华夏·惠阳创客邦的项目经理何相花向各位领导参观了基地各层的创业办公孵化服务环境,讲解了创客邦的发展历程和服务理念,并详细介绍了华夏·惠阳创客邦在招商、运营及未来规划等方面的情况。参观结束后,高业成副局长就“创业服务”、“政策宣传”和“科技引导”等几个方面对惠阳创客邦运营服务工做出了指导意见。

通过本次参观接待,华夏·惠阳创客邦的服务和发展获得了惠州市科技局副局长高业成的认可,高副局长也对创客邦的服务理念和发展规划表示了肯定,并对华夏·惠阳创客邦阶段的创业服务工作和未来对科技项目的引导和发展工作做出了指导意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项目招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