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现金抽屉app下载:年轻人的随身消费钱包

 2019-02-28 17: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无抵押贷款因为不需要任何抵押物广受欢迎,随着贷款行业的不断发展,借款人有了较多的选择,之前只能在银行办理无抵押小额贷款,现在通过手机贷款app也能办理。那么,现在可以选择的靠谱的手机贷款app有哪些?

现金抽屉

现金抽屉是国内真正致力于利用大数据和领先的风控能力实现创新的个人小额借贷平台。并对年轻人群提供消费助力服务和形成独特消费群体的购买力特征图谱,帮助其构建互联网个人购买力档案,是年轻人的随身消费钱包。

现金抽屉app(wwww.sszj88.com)可以为贷款申请人节省办理时间,用户可以快速获得贷款解决难题。很多人在贷款的时候,借贷机构的门槛太高,去办理贷款业务总会失败,而这类借贷机构只要借款人满足一些基本的申请条件,如年满18周岁,有良好的信用和稳定的工作就能向该借贷机构提出借款申请,而且无需提供任何实物证件和资料,通过他们的贷款软件办理机构,大大的加快用户办理业务的速度。

基本信息

据介绍,现金抽屉的可借额度最高5000元纯信用贷款,使用周期为7天。全程机审无回访,有小额贷款需求且不方便 接听电话的可以放心申请 。

审核通过后最快5分钟放款。申请门槛超低 ,年龄在18-40周岁之间,信用较低的人,比如芝麻分在560以上即可申请。急需小额资金周转的可以 试 试。

申请难度

小编下载现金抽屉app注册认证尝试了一下,发现这款贷款软件在申请借款之前需要各种资料认证,对于信用不是很好的用户以及严重失信的用户,是直接驳回秒拒,即便通过了额度基本不会太高。但对于芝麻信用不错的用户,逾期会有一段时间的审核期,下款率接近百分百。

审核时间

审核时间最快只需3分钟,一般为1个自然日内。您若已经申请,请耐心等待。

随着消费水平的升高,人们对于提前消费的信用卡和借贷需求量越来越大,网络借贷因为其手续的便捷性,放款速度较快,成为人们借贷的普遍选择。但是,小编提醒大家使用借款app一定要充分考量好自己的还款能力,切忌冲动借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