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商产权 >  商标 >  正文

知协32.cn开展商标交易在线公证,线上办理省时省心

 2019-03-01 16:11  来源: 爱名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2月25日,浙江省宁波市永欣公证处一行人员到访知协32.cn,就商标交易在线公证项目与知协32.cn达成友好合作,双方一致以推进商标交易便利化改革为己任,以服务和落实更多企业、个人商标交易为目标,不断优化和推进商标交流流程,争取提供给大家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

合作签约仪式

商标交易公证是进行商标交易活动的一项重要保障环节 ,在商标交易过程中,涉及到了商标所有权的问题,一旦处理不好可能会影响整个商标以及品牌之后的口碑、营销与推广,甚至可能面临商标侵权风险。商标交易公证能够为鉴别该转让行为、转让文书的真实性、合法性提供保障。

比如红牛商标、王老吉商标,风风雨雨闹了这么多年,其根本原因还是商标所有权转让的问题。很多人认为,商标转让是可以不做公证的,因为没有强制性规定,但一旦出现商标权利存在瑕疵等不利于商标过户的情况,你的权益就没有办法得到保证,而公证就能够很好地起到事前预防作用。 很所以,即使是关系好的朋友,办理商标交易问题,也最好进行公证,免除后顾之忧,不要落得既伤财也伤和气。

商标买卖双方可以通过自愿达成交易的协议,然后在知协32.cn的协助下完成整个商标买卖流程,最后办理完成商标权的转让。商标转让过程中就涉及到商标公证,此前办理商标交易公证需要到公证机构现场办理,办理时间还要根据公证处业务量衡量,一般在4-7天左右,耗时耗力。

随着商标交易线上公证业务的开展,企业和个人不需要线下奔波,线上即可操作办理,既省时省力,又安全放心,为企业和个人提供最佳服务体验。 此次,知协32.cn联合宁波市永欣公证处达成合作,就是希望给广大用户带来真真切切的便利。

合影留念

近年来,国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逐步加强,国家对知识产权保护也提供了更多的利好与支持,知协32.cn携手宁波市永欣公证处,将始终贯彻落实商标便利化改革,为国家知识产权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商标注册、商标交易、商标查询等一系列知识产权问题,都可以到知协32.cn咨询,商标交易线上公证,更要认准知协32.cn!

扫码识别下方小程序,即可在线办理商标公证

声明:爱名网发布的内容(图片、视频和文字)以原创、转载和分享网络内容为主,如果涉及侵权请尽快告知,我们将会在第一时间删除。文章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需处理请联系客服。邮箱:tougao@22.cn。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商标被撤三了怎么办?

    朋友们你们好,我是小胖哥,日拱一卒,相信日积月累的力量。朋友们有在看我的视频,麻烦给我点点关注、点点再看、点点转发,有一件三年的朋友可以免费获得我送出的一份学习大礼包。

    标签:
    商标注册
  • 腾讯申请微信客服商标被驳回

    据中国商标网显示,近期,由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申请注册的“微信客服”商标流程状态均发生变更,目前商标状态为驳回复审中。商标申请日期为2021年7月,商标国际分类涉通讯服务、通讯服务等。

  • 华为成功注册鸿蒙元服务商标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9日报道:企查查App显示,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鸿蒙元服务”商标状态变更为已注册,国际分类为42类设计研究,该商标申请于今年6月。

    标签:
    商标注册
    华为
  • 知乎申请“B乎”商标被驳回复审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8日报道:据界面,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期,知乎关联公司智者四海(北京)技术有限公司申请注册的“B乎”商标状态变更为“驳回复审”,商标国际分类为科学仪器。

    标签:
    知乎
    商标注册
  • 小米成功注册“XIAOMI PAY”商标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日报道: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申请注册的“XIAOMIPAY”商标状态变更为已注册,国际分类为金融物管,该商标申请于2021年4月。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