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顺丰速运法人变更,王卫不再担任法人、执行董事

 2019-03-01 13:3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日消息,据启信宝数据显示,顺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的工商信息发生变动,企业法定代表人由王卫变更为陈雪颖,同时王卫不再担任执行董事,由陈雪颖接任。

顺丰公关回应称,顺丰速运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不会对顺丰速运、上市公司顺丰控股的正常运营产生影响,且顺丰速运的公司股东并未发生变化。其实顺丰速运的法定代表人变更有助于提高其日常经营的效率,不排除后期还会对其他业务牌照进行变更。

顺丰速运是一家主要经营国际、国内快递业务的国内快递企业,于1993年3月26日在广东顺德成立。顺丰速运是中国速递行业中投递速度最快的快递公司之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