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旷视科技让AI营销不“纸上谈兵” 助力营销行业创造更大价值

 2019-03-01 17: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由旷视科技主办的“AI新势力·开启营销新时代”沙龙活动在北京举办。旷视科技Face++云服务平台高级总监李浩然与Morketing创始人&CEO曾巧、时趣互动CTO赵伟、科大讯飞AI营销商业产品副总裁陈亮等汇聚一堂,共同探讨AI营销的应用与落地。

图:旷视科技Face++云服务平台高级总监李浩然在沙龙活动中进行分享

在沙龙活动中,李浩然阐述了人工智能对广告营销的赋能作用,并通过展示一系列AI营销案例,指出人工智能赋能广告营销早已不再是“纸上谈兵”,而是得到了切切实实的应用。

AI广告营销不再是“纸上谈兵”,旷视科技已有落地案例

当下,数字技术的发展正不断推动着营销技术及方式的变革,在近年来,随着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的突破,其在广告营销中的作用也越来越大,信息流广告遍地开花,内容营销玩法越来越多,短视频异军突起,大数据能力成为企业成功的重要保证。在传统广告不断遭遇“寒冬”的时节时,提高企业的数字广告营销能力变得至关重要。

对此,李浩然在上述沙龙活动中指出“用户本身是否对你的广告产生兴趣,甚至是产生一些互动?我觉得这是AI时代,广告营销能够跟AI产生的化学反应。”不仅如此,他还认为,如今人工智能在广告营销中的作用早已不再“纸上谈兵”。以旷视科技为例,此前旷视科技就基于其人脸识别核心技术,参与到了御泥坊高端面膜的定制化服务中。通过旷视科技的人脸识别技术,御泥坊用户得以根据自己的脸型定制尺寸更加合适的面膜。

“这就是一个非常好的案例,这样的营销活动可以跟目标用户直接产生受益。通过这样的营销活动,就不需要再去考虑ROI,因为它本身就是一个销售方案。”李浩然进一步阐述了旷视科技人工智能技术在广告营销中的应用成果。

旷视科技发挥AI赋能作用,为客户和社会持续创造最大价值

值得一提的是,旷视科技在人工智能技术落地并不仅仅局限于单一领域。除了广告营销,旷视科技通过AI+IoT赋能传感器、机器人、个人终端等标准化硬件,实现应用层三大AIoT场景——以城市传感器为核心的城市大脑、以智能制造、智能物流、智能零售为核心的供应链大脑、以手机为核心的个人生活大脑的规模化商业落地。

其中,在城市大脑IoT场景,旷视科技城市管理AI解决方案已在全国260余个城市落地运行;在供应链大脑IoT场景,旷视科技智能机器人部署上线超过5000台,在亚洲最大的500台机器人仓实现双11当天拆零出8万多箱,刷新了单仓机器人集群作业行业记录;在个人生活大脑IoT场景,旷视科技智能终端解决方案已为70%以上的安卓手机提供刷脸解锁服务,刷脸支付、3D 建模、人像光效、超画质等创新服务为手机用户带来更多美好体验。

事实上,从电视广告到贴片广告,再到移动贴片广告后,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全场景、碎片化、智能曝光等新兴技术的发展,AI广告营销已经成为时下广告营销行业讨论的关键词。在这种新趋势下,品牌广告主如何利用好AI广告营销来最大化自己的品牌曝光,也成为了一项重要课题。而旷视科技在人工智能技术落地广告营销方面取得成功的事例,也为这些品牌广告主提供了选择。

李浩然在沙龙活动分享的最后也表示,希望旷视科技作为技术提供方,能够与专业的营销公司、广告主等进行合作,从让技术在广告营销中得到深度应用,帮助广告营销行业产生更多价值。“旷视科技本身是一个技术公司,我们相信技术能够帮助我们的客户,帮助我们的合作伙伴持续地创造最大化的价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PRINS.AI荣获2023SAIL之星

    PRINS平台被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授予2023年人工智能行业著名的SAIL之星。这证明了公司在AI人工智能方面所做的努力。PRINS(PRINSAITechnologyLtd)是一家专注于虚拟体验技术解决方案的技术公司,由人工智能研究人员和技术专家组成的核心团队创立。目前已获得多家知名投资机构的投资,

    标签:
    ai技术
  • AI+软件,为什么可以看多用友?

    文/七公出品/节点商业组2023年,“ChatGPT”的问世让人工智能(AI)空前兴奋和繁盛。有人高呼这是“iPhone时刻”,有人振臂这是第四次工业革命,也有人惊叹这是新一代的“火”和“电”。总而言之,这场史无前例的大变革,正在复刻2015年前后的“互联网+”行情,推动“AI+”成为未来十几年的发

    标签:
    ai技术
  • 汇聚中国AI顶尖力量 云天励飞参与华为AI大模型联合创新

    2023年7月6日,第六届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2023)在上海开幕,“人工智能大模型”是本届大会的备受瞩目的话题,据悉,在昇腾AI大模型的创新研发中,华为联手26家行业领军企业,组建了一支协同创新的“AI明星队”,云天励飞作为中国人工智能企业的杰出代表,和互联网大厂、运营商、科研院所等优秀团队

    标签:
    ai技术
  • 用友大易:迈入AI招聘2.0时代,让人力资源回归本质

    这几个月来,以ChatGPT为代表的生成式AI展现出的能力令世界惊叹。自从2016年AlphaGo战胜李世石掀起了一波AI浪潮后,AI仿佛已经沉寂了很久,ChatGPT的横空出世就如同一束耀眼的光芒,让AI这个名词重回C位。过去在AI1.0时代,主要通过训练模型来实现图像识别、声音识别、语言处理等特

    标签:
    ai技术
  • 新发布的PaaS2.0,能否助力涂鸦智能再起飞?

    文:互联网江湖作者:志刚2023年的IoT需要一个新故事。6月29日,涂鸦智能在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了企业级战略PaaS2.0,希望通过一个平台+四大开发服务,建立起IoT生态。对于这场发布会,市场的态度是积极的。美东时间6月29日收盘,涂鸦智能美股股价上涨5.6%,来到1.87美元/股。近日股价稳定

    标签:
    ai技术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