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女闪送员一样能够将闪送做的闪亮,让生活也能充满意义

 2019-03-04 15: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是一个农村出来的考到上海的一个女大学生,毕业之后我选择了留在上海。上海是一个非常非常美丽的城市,这里的每一样东西都让我痴迷,但是选择留在上海就意味着我自己一个人要面临着重重困难。我是一名室内装修设计师,因为自己刚刚毕业,所以空闲时间还是非常的多。但是空闲的时间多也恰恰说明了我挣钱少的一个事实。

过年之前偶然的一个原因我加入到了闪送员的大集体当中,虽然我是一个女生,但是我因为在上海上学,对上海非常的熟悉,丝毫没有驾驭不住这项工作的感觉。经过一两个月的努力,我不仅仅能够完全承担自己的开支,而且我发现我帮别人设计的钱有时还没有我做闪送员赚的多。过了年之后就一刻也不停歇的赶到了上海。

新的一年回到上海感觉还是不同的,因为有了闪送员这一项工作之后,让我对自己的一个人在上海生活更加充满了信心,对自己未来的人生也充满了信心。

和我原来的工作相比,闪送称得上是非常简单和轻松工作,因为接单子的时间和派送的范围都是在可以掌控的范围之内的,每天花费不多时间去用来工作,一边做闪送员接单派送,另一边继续接活给别人做室内设计,两项工作加起来赚的酬劳也让我有了一笔存款。

其实很多闪送员和我一样,他们都是希望在原本的工作之余增加一个收入来源,但是干了一段时间之后发现,从事闪送这份工作能给他们带来的收益比原工作带来的收益要大很多。所以现在有很多人都放弃了他们原本的工作,全身心的加入闪送这个大家庭中。事实证明,作为闪送员他们挣到的钱确实远远比之前预期的要多。

在上海每个人生活都非常的不容易,但是在我们闪送员的大家庭当中,看到的是每个人都非常辛勤的工作,过了年之后就匆忙回到上海继续接单子派送。其实没有人不留恋家里,但是为了对自己负责和要对家人负责的一颗心,每个人都愿意在这个城市里留下他们拼搏努力的身影。越努力越幸运,同龄的女生毕业最后选择回到老家结婚生子,而我选择留在上海,靠着闪送员这份轻松的工作就给自己一个优质的生活,我的努力与我现在的幸福也是她们远远不能体会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闪送

相关文章

  • “闪送模式”定义即时配送市场,C端为何独爱“一对一”?

    总的看,第一个吃螃蟹的闪送,凭借难复制的“一对一急送”模式,做到了行业领头羊的位置;而其进一步突破下沉市场,为地位稳固及社会温暖的传递再添砖瓦。目前即时配送市场虽然有多个竞争者,但竞争意味着进步,行业多元发展才能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标签:
    闪送
  • 京东、美团布局 留给闪送们的时间还有多少

    李开复说:“在一个最大的挑战、最艰难的环境里面,有很多的机会可以孕育伟大的公司。”目前同城即时配送领域处在混乱的竞争中,尚未形成哪家公司一家独大之势。国家邮政局预计2019行业件量/收入增速分别为20%/19%,增量也是100亿件,仍为高增长行业。

    标签:
    闪送
    美团点评
  • 持续受资本关注的闪送 1年获18项领域殊荣

    作为同城速递的代表,闪送采用众包模式在增量市场中,为用户提供24小时的专人直送服务,服务包括代买代送,如鲜花蛋糕、文件发票、生活用品等各种品类的及时速递;平均1分钟下单响应,10分钟上门取件,60分钟送达全城。

    标签:
    闪送
    快递公司
  • 闪送员假期工作两不误,赚钱轻轻松松

    年假是每个人都非常期待的假期,因为忙碌了一年的上班族终于可以用短暂的假期,让自己忙碌了一年的内心安静下来。但偏偏就有一部分人,他们不用早起赶公交、不用奔波在客户与客户之前,不用匆忙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有人也许就有疑问了,假期都过去了为什么还不去上班呢?

  • 不烧钱、不裁员,闪送何以不畏资本寒冬?

    最后,不论资本的冬天还要持续多久,但春天总会到来,在等待的过程中,如何规划好下一步是关键。而对于闪送这样的新物流企业来说,经济大背景下行压力的情况下能走出带有自身特色的经营思路

    标签:
    闪送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