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持续受资本关注的闪送 1年获18项领域殊荣

 2019-03-22 16: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同城速递的代表,闪送采用众包模式在增量市场中,为用户提供24小时的专人直送服务,服务包括代买代送,如鲜花蛋糕、文件发票、生活用品等各种品类的及时速递;平均1分钟下单响应,10分钟上门取件,60分钟送达全城。这不仅弥补了传统快递领域的空缺,满足了用户的各种个性化需求,还颠覆了传统的配送模式。

从2014年3月18日业务上线至今,闪送通过良好的用户体验带来的口碑传播效应,服务过超1.18亿用户,且服务已覆盖到222座城市,年订单量也基本保持300%的增长速度。

因此,闪送被不少投资机构看好。2017年,闪送从鼎辉投资、九鼎投资、天图投资、SIG、执一资本、普思资本、顺为资本、华联集团、赫斯特资本获得超过1亿美元融资。其中,普思资本的董事长是王思聪,顺为资本的董事长是雷军。由于运营受资本关注,短短一年时间闪送就成为行业内融资资金最多、名气最大的龙头企业。

除此之外,2018年9月,同城速递的服务平台闪送更是完成了6000万美元的D1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海松资本、五岳资本、源星资本联合领投(排名不分先后,以拼音首字母为序),SIG海纳亚洲创投、顺为资本、华联长山兴、顺亮投资、赫斯特资本、光源资本跟投,光源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独家财务顾问。据悉,此次闪送融资也是近1年来同城速递行业参与投资方最多的企业。根据业界消息称,此次融资后闪送已正式步入“独角兽”行列。

除了受到资本界的持续关注外,仅一年时间,闪送还获得了各类大会颁发的18个奖项,成为同城速递行业内近一年来获得最多奖项的速递服务平台。

2017年1月15日,闪送获得“2017年度成长进化奖”,主办方与颁发单位:极客公园。

2017年6月26日,闪送获得“2017年度最具成长性新兴企业”,主办方与颁发单位:《中国企业家》杂志。

2017年9月12日,闪送获得“以善之名,为爱相聚”公益星设计五周年庆典暨罗湖时尚之夜的“最佳传播奖”,主办方与颁发单位:时尚集团《时尚芭莎》杂志主办,星势力珠宝、自由型星联合协办。

2017年9月26日,闪送获得“安永复旦中国最具潜力企业奖”,主办方与颁发单位:安永复旦。

2017年10月26日,闪送获得“2017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主办方与颁发单位:清科集团、投资界、新芽。

2017年11月09日,闪送获得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的“中国明日之星”,主办方与颁发单位:德勤中国。

2017年12月01日,闪送获得创业邦“中国年度创新成长企业100强”,主办方与颁发单位:创业邦。

2017年12月13日,闪送获得2017年度中国生活服务产业十大创新力企业奖项,主办方与颁发单位:亿欧动力网。

2017年12月13日,闪送获得2017「新商业100年度榜」之2017年度高成长公司榜,主办方与颁发单位:36氪联合顶级商业媒体、商学院、经济学家权威发布。

2017年12月13日,闪送获得2017年度最佳行业创新营销案例奖,主办方与颁发单位:泰和传播。

2017年12月13日, 2017新锐商业模式奖,主办方与颁发单位:商界传媒集团。

2018年1月18日,闪送获得“年度最具风采消费生活APP”奖项,主办方与颁发单位:七麦数据、创新工场、清科集团联手主办。

2018年2月5日,闪送获得“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公司”奖项,主办方与颁发单位:融资中国。

2018年4月25日,闪送获得“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新兴企业百强”奖项,主办方与颁发单位:36计·胡润百富中国行。

2018年4月25日,闪送获得“2017年度最佳生活服务领域投资案例TOP10”奖项,主办方与颁发单位:投中网。

2018年5月19日,闪送获得“中国瞪羚企业价值榜”奖项,主办方与颁发单位:人民网与成都市政府联合举办。

2018年5月30日,闪送获评未来39家市值有望超过百亿中国龙企业奖殊荣,主办方与颁发单位:新瑞学院及多家投资机构联合举办。

2018年9月20日,国内首家投资维度的企业评选Venture50揭晓2018年度“中国最具投资价值50强”风云榜榜单,主办方与颁发单位:清科集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闪送
快递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