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网传聊天宝团队解散 提现金额已经提到100元

 2019-03-06 09:1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6日报道,昨日有消息称,聊天宝团队宣布就地解散,原来大约两百人的团队,只保留二三十人。这些人或将回流到锤子科技。

目前罗永浩也已经在一周前退出了股东行列。其先后退出天津云上漫步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天津云上畅游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股东行列,实际控制人变为王威。

至于后续补偿,有员工透露,公司说是有补偿,但现在公司没钱。此外,还有员工透露,聊天宝之前仍可以1元提现,但至昨日晚间,提现金额已经提到100元了。

2018年8月20日,在坚果Pro 2S的发布会上,罗永浩首次介绍了“快如科技”团队的社交软件“子弹短信”,2019年初,子弹短信更名为聊天宝。

没想到这款上线不到半年的产品,如今已经“夭折”,而罗永浩的日子也不好过,此前还陆续传出锤子天猫旗舰店商品下架、停止手机研发、“卖身”字节跳动等新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