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特斯拉年底投产 预计5月份完成总装车间建设

 2019-03-07 08:2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7日消息,昨日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上海发布发微博表示,特斯拉纯电动车项目进展顺利,预计5月份完成总装车间建设,年底部分生产线正式投产。

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经信委主任陈鸣波代表透露,今年在集成电路、生物医药、高端装备等重要领域,很多企业都会进一步加大在沪投资力度。据初步统计,预计今年开工的项目有360个,总投资3300亿元;目前在建的重点产业项目1800多个,总投资7860亿元。

陈鸣波称,相信随着国家进一步扩大开放,重大的国际合作项目会越来越多。欢迎更多的全球创新企业来上海投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特斯拉年底投产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