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金蝶回购云之家 加快云业务拓展

 2019-03-07 09: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3月6日,金蝶国际(00268.HK)通过弘金投资(一间集团合并报表中的受控结构性实体)回购云之家51.73%的股权,金蝶在云之家的权益由9.13%增至60.86%。

云之家回归金蝶国际业务板块,对于金蝶深化云平台构建,加快云业务持续成长,抢占企业云服务市场具有重要意义。近年来,金蝶通过在企业SaaS云服务市场持续发力,已经取得不俗成绩,连续2年蝉联企业SaaS云服务市场占有率第一(数据来源:IDC)。而其中,云之家所定位的“智能协同云”是金蝶云转型战略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它承担着内部协同、外部连接、移动门户等重要使命。通过本次回购后,云之家将与包括2018年所发布的“金蝶云·苍穹”平台产品深度融合,持续为大型企业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并通过金蝶系产品的协同效应,连接产业上下游,推动行业价值链重构,加速产业互联网发展。

经过数年的发展,云之家的定位与方向越来越明确,产品越来越成熟,业务模式越来越清晰,经营质量越来越高。目前,云之家大型企业付费客户已超过7000家,其中不乏海尔、海信、格力、万科、华润置地、华大基因等行业龙头。IDC数据显示,云之家已经连续3年位居中大型企业移动办公市场占有率第一。云之家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宋立超表示:“重回金蝶大家庭,能够为金蝶加速云转型贡献力量,我们倍感兴奋。随着与金蝶各产品线的深度融合,我们将为客户提供一体化集成的数字化转型方案,塑造新的竞争优势。对于云之家未来的发展,我和团队非常有信心。”金蝶集团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徐少春表示:“云之家团队是一支非常优秀的企业服务创业团队,回购云之家是金蝶加速云转型,适应产业互联网战略发展的战略举措。我们热忱欢迎云之家团队回归,共同携手再创辉煌!”

-全文完-

关于金蝶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金蝶国际」或「金蝶」)始创于1993 年,是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268.HK),总部位于中国深圳。 以「致良知、走正道、行王道」为核心价值观,以「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让阳光照进每一个企业」为使命,致力成为「最值得托付的企业服务平台」。在中国企业云服务市场不断探索,金蝶不仅连续14年稳居成长型企业应用软件市场占有率第一、更连续2年在企业级SaaS云服务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 金蝶旗下的多款云服务产品获得标杆企业的青睐,包括金蝶云·苍穹(新一代大企业云服务平台)、金蝶云·星空(成长型企业数字化创新云服务平台)、金蝶精斗云(小微企业的一站式云服务)、金蝶云之家(智能协同云)、金蝶管易云(电商行业云)及金蝶车商悦(汽车经销行业云)等。金蝶通过管理软件与云服务,已为世界范围内超过680万家企业、政府等组织提供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强强联合!百望云入驻微软实验室,揭开数智发展新篇章!

    OpenAI是什么,随着ChatGPT的爆火,相信大家都并不陌生了。而微软也第一时间推出了AzureOpenAI加速计划,希望凭借OpenAI的卓越能力,为企业赋能,帮助越来越多的企业将AI大模型的基础能力,与企业场景相结合,开拓新的商业范式,引领行业变革。近日,以“智领新变共创未来”为主题的“微软

    标签:
    云服务
  • 新成果、新服务、新生态,HPE混合云领导者地位再提升!

    HPE扩大混合云和私有云产品的覆盖范围、灵活选项和创新功能,领导者地位再提升!HPEDiscover科技盛会上,HPE宣布了HPEGreenLake边缘到云平台、混合云服务、私有云产品组合的创新成果,以及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最新进展:·HPE完成对OpsRamp公司的收购;相关解决方案现已作为HPEG

    标签:
    云服务
  • 权威发布!白山云连续入选IDC边缘云报告

    近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边缘云市场跟踪研究,2022H2》报告。作为创新的全球边缘云服务提供商,白山云得到IDC的持续关注与认可,凭借在边缘云领域的技术突破、产品迭代以及场景实践,再度入选报告,与行业伙伴一同撑起边缘云市场的巨大价值空间。IDC指出,在服务商与客户需求的共同推动下,边缘

    标签:
    云服务
  • 欧孚科技HROSaaS平台——企业数字化管理平台

    欧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欧孚科技),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人力资源技术服务的高新科技公司。母公司为连续多年荣获人力资源服务业百强机构——上海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欧孚科技运用全球领先的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等技术,DHRSaaS以企业员工管理为核心目标;HROSaaS以项目

    标签:
    saas系统
  • 带来高校混合云建设方案,青云科技满足教育、教学、教管等场景需求

    随着教育信息化2.0进程加快,教育部等六部门提出“推进教育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构建高质量教育支撑体系”,建设智慧校园成为各大高校重点布局方向。但因为传统竖井式建设模式,导致高校信息系统庞大,现有信息化程度较低,IT资源碎片化,资源统一管控难度大等一系列问题,使得智慧校园建设步履维艰,各大高校亟需找到突

    标签:
    云服务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