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华为决定起诉美国政府:销售限制条款违宪

 2019-03-07 11:2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7日消息,今天上午华为在美国总部召开了对外媒沟通会,正式宣布对美国政府提起诉讼。

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表示,美国国会通过立法惩罚华为,且从未展示支持这些限制条款的证据,华为不得不决定通过法律行动予以回应。

华为宣布针对美国《2019财年国防授权法》第889条的合宪性向美国联邦法院提起诉讼,请求法院判定这一针对华为的销售限制条款违宪,并判令永久禁止该限制条款的实施。

华为首席法务官宋柳平表示:“第889条是建立在众多错误、未经证实和未经验证的主张的基础上的。法案里的假设是不符合事实的,华为并不为中国政府所有,也不受其控制。此外,华为拥有良好的安全记录和机制,迄今为止,美国没有提供任何有关安全问题的证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