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杭州海赢科技(跨境谷)应邀参加2019年Lazada跨境电商大会

 2019-03-08 18: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3月7日,2019年Lazada跨境电商大会在深圳召开,杭州海赢科技(跨境谷)受邀参加。

大会现场

杭州海赢科技在大会现场

大会特邀Lazada集团联席总裁印井、阿里巴巴跨境电商研究中心主任兼阿里研究院资深专家欧阳澄、Lazada集团跨境业务总经理冬苓、Lazada集团跨境业务高级副总裁树实、Lazada集团跨境业务副总裁芃晖等嘉宾出席。

"我们希望成为中国商家和东南亚5.6亿消费者之间的桥梁," Lazada联席总裁印井在深圳表示,Lazada对东南亚的深入了解,结合阿里巴巴的商业操作系统, 将为中国卖家和品牌提供专业工具和服务, 让他们在东南亚能够迅速成长。

Lazada联席总裁印井发表讲话

印井表示,东南亚地区20到45岁年龄段人口占了45%以上,互联网渗透率达到50%,市场空间巨大。Lazada服务中国商家出海东南亚,不仅仅聚焦于提高交易额,更重要是依托阿里巴巴的平台生态和技术,为商家搭建可持续发展的平台和服务体系。

本届跨境大会以“掘金蓝海、继往开来”为主题,采取对话会议、圆桌会议、推介洽谈、会场展示、考察交流等多种形式,围绕当前跨境电商形势,交流讨论了Lazada平台发展优化方向、东南亚市场分析、大促玩法等相关问题,Lazada集团高管及卖家面对面当面分享一手信息。

作为东南亚六国第一大电商,Lazada在东南亚拥有非常好的品牌认知度和市场占有率,且东南亚的人口接近中国的一半, 因此Lazada 至少还有几十倍的成长空间。

预计从今年4月起,中国卖家便不再需要通过邀请入驻Lazada平台,而是可以在自助系统提交申请,审核完成后就可以成为Lazada商家。Lazada跨境业务总经理苟莎莎表示,平台欢迎具有品牌优势、服务能力和跨境运营经验的中国卖家,与Lazada一起服务东南亚消费者。

除了欢迎新的优质跨境商家入驻,Lazada还在2019年将着力帮助现有卖家提升运营能力。跨境卖家进入Lazada的主要通道“全球精选”将被升级到2.0版,能够为卖家提供更多营销机会和数据工具。

作为新业态的互联网跨境电商,杭州海赢科技(跨境谷)成立三年多以来,坚持从解决中小出口企业的实际需求出发,通过对跨境出口新模式的持续探索,优化平台模式。未来,杭州海赢科技(跨境谷)将继续不遗余力地服务于中小企业,助推中国品牌便利出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跨境电商
电商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