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公众号流量主怎么开通?开通有什么作用?

 2019-03-09 21:31  来源: 大发迹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公众号开通流量主有什么好处? 流量主,是公众号变现的一种方式,开通之后可以获得 广告分成、返佣和原创转载收益等。发文时可以在文中插入广告,当有用户点击广告时可获得收益,也是一种可以持续变现的手段。

微信公众号怎么开通流量主?

开通流量主需要满足以下的条件,才有申请的权限。

1,公众号关注用户需不得少于5000人。

2,同一主体公众号开通流量主的个数不能大于等于20个。

3,不存在恶意刷粉的情况。

满足上面三个条件后,可以登录进入微信公众管理后台,选择左侧的推广-流量主--申请开通--同意协议--选择广告位开通&提交。

流量主审核通过之后,请记得及时补充结算账户,方便正常结算收益。

审核时间:

流量主:及时开通。

结算账户:1-7天完成审核。

流量主的广告包括: 底部广告位、互选广告位和文中广告位。

广告展示逻辑:

系统会根据广告素材的定向和阅读文章的用户画像与兴趣,匹配当前状态下最适合展示给用户的广告,流量主无须额外操作。

常见问题解答:

1,结算账户可以不是公众号账号主体,不过需要签署第三方委托协议。

2,开通流量主之后,需要选择一个与账户领域对应的标签,最多可以设置10个。

3,发布内容时,在文中不得出现诱导用户点击广告的行为。

4,发文时,不要违反《微信公众平台运营规范》,否则会出现。

5,同一主体(公司)下的违规记录流量主账户达到一定数量,将影响到流量主开通。

开通之后,老老实实做内容,可以不断带来收益!

以上是发迹网分享的《微信公众号流量主怎么开通?开通有什么作用?》方法的介绍,感谢您的观看

关注更多微信公众号的介绍和自媒体的运营方法,可以继续关注发迹创业网。

来源:发迹创业网,https://www.082765.com/post/138.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流量汇案例:我是如何一年不到把一个SEO公众号从0做到5000+粉丝增长?

    大家好,我是白杨SEO,也是白杨流量汇创始人,坚信:分享赢天下,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本着白杨流量汇的初衷,做一个接地气、靠谱、可以找流量又可以流量实战学习的交流社群,所以今天在流量汇来实战分享我是如何在SEO垂直领域把一个公众号从0做到5000+的!上面这个图是我七徒弟阿波2019年做的,不知道之

  • 微信公众号怎么推广 有哪些方法

    随着大家上网时间越来越长,智能手机越来越普及,线上发展出了很多内容平台。短视频的抖音,快手。文字平台的小红书,公众号。而运营和发展这些平台也成为了非常好的创业方向。但是运营平台有一个很严肃的问题,那就是如何引流吸粉!

  • 微信公众号运营要从哪几个方向入手

    随着短视频的火爆,一直在做微信公众号的小伙伴可能发现了公众号的粉丝以及数量、阅读量、转发量一直在持续的下跌。但是不可否认,微信的爆点还是存在的。因为现在大多数人都在用微信去聊天、发朋友圈以及工作的时候还会用微信去加一些好友。不管你运营的是什么类型的公众号,目前来看还是有机会的!

  • 如何系统地运营微信公众号

    虽然现在大家对于公众号的关注度降低了,但是微信的用户基础在,微信公平号就不会没有机会!可是有机会不代表能做好,那么微信公众号要怎么做呢?

  • 新手也适用的公众号推广运营方法

    你休息的时候会干什么呢?有人说刷一刷短视频,也有人说看一看公众号。虽然现在短视频非常火,但是还有不少人选择在公众号领域创业,不过很多人更新了几天就坚持不下去了,粉丝们也没多少,更不知道怎么去推广运营,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公众号的推广运营方法吧。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