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5G换手机不必换号 手机价格有望在2020年降至千元左右

 2019-03-11 08:2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1日报道,自从5G推出以来,不少人担心是否更换5G手机后,还要更换手机号码,毕竟现在的号码都是4G号。

对此,有消息称,5G换手机不必换号,并且5G手机有望在2020年降至千元左右。

2019年3月6日,张云勇在两会期间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5G使用频率较高,预计5G站点密度至少为4G的1.5倍,网络投资约为4G的两三倍,总计将超过2万亿元。

张云勇称,5G资费现在还没定,也许到下半年时情况会明朗一些,不过肯定不会比4G贵,而且享受5G服务,一定要更换5G手机,但是手机卡和号码不必更换。

目前,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三大运营商已经获得全国范围5G中低频段试验频率使用许可。中国联通研究院院长张云勇透露,目前已经有25个省市区在进行5G试点,2019年下半年部分地区会上市,等到明年两会时,5G可实现大规模应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