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特斯拉全球涨价平均上调大约3%,Model 3价格不会上调

 2019-03-11 16:2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1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特斯拉将在全球范围内将汽车价格平均上调大约3%,但售价3.5万美元的Model 3价格将不会上调。

特斯拉表示,在涨价之前,潜在的特斯拉车主将有一周时间下单,所以现在的价格在3月18日前仍有效。上周,特斯拉全系车型出现大幅调价,由于此次特斯拉降价幅度较高,不少刚提车的车主表示不满。

特斯拉此前宣布,将关闭部分门店,并将因此裁减人员。据悉,特斯拉关闭在世界各地的许多零售店,旨在增加需求,削减公司开销成本。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我希望能有其他办法,但不幸的是,这将导致零售方面的裁员。没有办法可以绕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