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人人车回应被列入异常名单:新地址尚未备案

 2019-03-12 08:2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2日消息,据天眼查显示,3月8日,北京人人车旧机动车经纪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人人车)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被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朝阳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对此人人车回应称,朝阳区政府招商引资项目,经与市局、分局沟通,人人车旧机动车经纪有限公司从旧机动车市场迁出,这得到了市场监管部门的支持。但新地址融新科技中心F座尚未在工商备案,目前融新科技中心物业正在准备中,他们也正在协调物业进行处理。

以下为人人车回应原文:

朝阳区政府招商引资项目,经与市局、分局沟通,人人车旧机动车经纪有限公司从旧机动车市场迁出,这得到了市场监管部门的支持。但新地址融新科技中心F座尚未在工商备案,目前融新科技中心物业正在准备中,我们也正在协调物业进行处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