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U-Mail邮件营销:如何发送邮件验证码

 2019-03-12 13:38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邮箱验证码是商家给用户验证身份的一个凭证,通过邮件形式发送到用户端,通常以数字或字母形式存在。是最便捷联系品牌和市场的途径之一,且因其及时、免费的特性,受到品牌企业的青睐。

目前不论是门户购物网站,还是各手机APP,往往都会用到该功能,可以确保用户信息及资金的安全性,验证使用者的真实性,避免了大量恶意注册、烂数据。具体来说,当用户注册、密码找回、邮箱绑定、安全登录、身份验证等情形下都会使用到验证码,在银行网站、订票网站、学习网站、电商网站、企业管理系统等各类领域都有使用。

无论多大的平台、还是多小众的冷门APP,似乎依然需要验证码来维护帐号安全,所以,邮件验证码依然是企业连接消费者的主要战场,体现最明显的就是电商平台。

在工作中、生活中,验证码就是有效验证用户身份,如注册账号、修改密码以及交易支付等,而且网站也可以通过邮件验证码降低了用户非法注册、重复注册等,更重要的是,验证码还是维护帐号安全、直接连接消费者、增强品牌粘性的有效武器,毕竟产品更新迭代迅速的时代,关注度是品牌生长最难得的奢侈品。

原理图:

U-Mail邮件营销平台(www.magvision.com)提供API接口与对方网站对接,自动打包生成验证码邮件,然后通过U-Mail邮件营销平台发送出去。

综合来看,U-Mail邮件营销平台的验证码平台具有以下2点明显的优势:

1、品牌初步固化

邮件验证码平台具有自动传输的功能,验证成功后,平台自然会通过其请求给予它们相应的权限。并建立与用户的第一次互动,正式开启品牌植入的进程,并对后期品牌固化制造一个良好的开端。

2、及时性

数据表明,邮件验证码平台的实现率非常高。而邮件验证的速度直接影响了品牌到达的效率和用户体验,没有用户会愿意等待,邮件验证码的超快响应速度,对品牌把握初次客户有极高的正面影响,这也是邮件验证码的重点优势。

如果您也有此需求,欢迎免费试用U-Mail邮件营销平台

欢迎大家关注U-Mail微信公众号,会定期给大家分享一些邮件相关的知识和U-Mail最新动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