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摩拜拟退出新加坡市场 已向当局提交牌照撤销申请

 2019-03-13 14:1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3日消息,据新浪科技援引新加坡亚洲新闻台报道,新加坡陆上运输管理局(LTA)3月12日证实,摩拜单车已于3月11日申请撤销其在新加坡的共享单车牌照。

从单车投放数量来看,新加坡一直是摩拜最大海外市场。摩拜已在新加坡投放了大约1.2万辆单车。但是,新加坡陆路交通管理局周二证实,摩拜已申请撤销其在新加坡的共享单车牌照。

新加坡陆路交通管理局表示,如果要想获得批准撤销其牌照,摩拜必须采取适当的退出措施,移除该公司在公共场所投放的所有共享单车,向用户退还押金。摩拜母公司美团点评CFO陈少晖表示,摩拜的国际业务重组将导致其“退出大部分国际市场”。

摩拜发言人在周一称,美团计划关闭摩拜在部分亚洲国家的业务,“实质上放弃”摩拜国际业务。

LTA称其已经向摩拜强调,若牌照撤销申请通过,摩拜必须要采取适当的退出措施,移除公共场合的所有单车。公司还必须根据其条款与条件,退还用户账户余额与押金。

摩拜另外还撤销了PMD共享牌照的申请,和增加公司共享单车允许投放最大规模的申请。

随着市场大幅收缩,摩拜亦在周一时表示,公司将从部分亚洲市场退出,重新评估其在海外市场的子部门。

“这一决定是摩拜理性规划东南亚运营的一部分。我们对在新加坡的成就十分自豪,也十分感谢我们的所有用户和工作人员,”公司说。摩拜表示,新加坡服务关闭期间,公司团队仍会留守岗位。所有用户账户余额与押金“都会有序退还”。

根据新加坡法律,只有在得到陆上运输管理局书面同意后,共享单车牌照才可撤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摩拜单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